Del_存肉的外站

正常没问题的文章并不搬运过来,所以这里纯放肉注意

【向阳·二十五点五】方王支线(标记)

【向阳·二十五点五】方王支线(标记)

 

方士谦的准备比王杰希早更多。两个人的关系早就不言而喻,甚至在叶修的调入资料到他手里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决定。上面其实很早告诉过他要求和底线。

 

——王杰希身份特殊。是被所有人看在眼里的完全可以胜任实验室和外勤队伍两项任务的人。

 

入队可以,被标记过就行。

 

比较说不清楚的是方士谦,他不可能把这种话题挂到嘴边。所以资料交的还是如实。

 

‘地下’不乏拥有omega的alpha,但是无论是其中哪一个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标记。

 

标记意味着绑定一生,对omega来说一辈子只有一次。消除剂虽然已经研发但是还存在着非常多的使用危险。因此在依然属于‘地下’这个高危阻止的时候没有那个alpha愿意让自己的恋人承担不确定因素。

 

上面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方士谦正好在洗澡,习惯性打的是比较安全的房间座机,接电话的是王杰希。

 

“杰希?你知道了?”所以方士谦出来的时候就选择了开门见山。

 

“四天后有任务?”皱了皱眉,王杰希的两只眼睛这个时候看起来一样大了?

 

“如果你决定好的话。”

 

王杰希没有再多说什么。在这两个人的恋爱方面他不算主动,但是这次却直接环上了方士谦的脖子,给了自己的alpha一个吻。

 

方士谦的手直接伸进衣服去抱他,一点点夺过主动权然后alpha信息素爆发了出来。

 

即使没有标记,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某些方面是达成共识的。比如王杰希的发情期。——如果碰到任务一类的情况,方士谦会提前用自己的信息素去诱导他发情期的提前。

 

两个人抱在一起没多久,交换的吻还没有耗光所有的气息,王杰希的信息素就一点点溢出来。即使很淡,但是方士谦知道来自自己怀里的人。

 

“去床上?”

 

“先……唔”没说完的话又被堵住,王杰希整个人都被压到了床上。

 

“会没有体力的,杰希”方士谦的声音在他耳边,湿热的气息立刻让他耳根发红。从耳边开始的厮磨,手却不安分的解着扣子然后在王杰希身上游走。“一会吃药?”

 

“嗯~”王杰希的回答带着甜腻的尾音。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同样也意味着他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

 

方士谦又凑回去吻王杰希,把口中本来就应该属于自己的味道扫尽,舌头刮过王杰希口中的每一寸留下自己的气息。他的alpha信息素并没有太强的攻击性,是让王杰希很沉醉的味道。湿漉漉的接触极尽色情。

 

“呜——”下面有了反应而下意识地发出呻吟,眼睛迷离的看着眼前的人。

 

“杰希的眼睛,明明很漂亮。”方士谦笑,声音有点低沉,让人一不小心就能陷进去。

 

然后王杰希就打了他一拳。脸红红的,大概是在害羞?

 

方士谦继续笑,手指游走到了他胸口的一点。指甲细微的触碰,与手指的柔软不同的触感交换,很轻易就能碾出身下人的颤抖和皮肤的一片艳红。

 

“嗯——!”手指被牙齿所替换,很小心地刺激着充血的肉粒。王杰希的呻吟出于无意识,在自己发现之后又很快闭紧嘴巴。

 

方士谦并没有耐心到两边都照顾的程度,在一边用牙齿挑逗的时候就用手去拨弄另外一边,粗糙而没有章法的撩拨却也同样让人心往。

 

裤子被脱了下来,先是自己的,然后是方士谦的。

 

与空气的接触一瞬间带来温度上的刺激,王杰希下面已经开着小口分泌出液体来。

 

方士谦再去吻他,气息已经乱的不成样子,在口腔里的动作完全没有抵触,甚至有些慢地跟着自己的节奏,omega信息素正在全面的爆发。

 

——从亲吻变成了啃咬,有分寸的厮磨着唇,然后一点点下移。

 

方士谦停下来,用手摸了摸王杰希的脖子“印在这里?”

 

在alpha的信息素控制下王杰希胡乱的点了点头。

 

刺痛。

 

几乎是一瞬间昏厥,咬破的地方形成了一个消除不去的印记。

 

一股暖流在体内巡回着下面更是不可控制的分泌出更多的液体。

 

方士谦又转回去吻王杰希,舌头轻轻的舔着他的唇,是个温情没有攻击性的吻。下面辗转着两根手指就这么进去然后抽拉了起来。

 

湿的不像话。

 

之前的omega信息素慢慢淡去,之后的,是属于方士谦一个人的。他的alpha信息素又不停地去占有着,催促着身下的人的一切为自己律动。

 

王杰希隔了一段时间才恢复过来。——方士谦还在吻他,后面被他的微张的手指撑着内壁。

 

王杰希想用力把腿再张开一点,但是却一点力气也用不出来。方士谦看着他,温柔的笑着然后退出手指,把他的双腿架到了自己的肩上。

 

身下的人没有挣脱,方士谦就转头去吻王杰希的小腿,轻轻的颤抖让他觉得满意。这是他的人。——无论是脖子上印记还是全身的任何一处都属于自己。

 

然后方士谦在入口轻微的磨蹭了一下就推了进去。

 

润滑早就足够,所以方士谦很直接的压着内壁去寻找生殖腔的入口。

 

“唔嗯……不……不行……哈”

 

那片薄肉很快被顶到,电流一般的刺激在全身蹿动。王杰希前面立刻就射了。

 

——前面根本没有过触碰是不争的事实,这样直接被后面刺激到射精让王杰希一点也不想承认。

 

后面的快感更加膨胀起来,方士谦直接顶入他的生殖腔。嫩肉迅速包裹上去,前端的结被卡住。

 

“哈嗯……”这样清晰的存在让他没有办法无视,下面被填满的快感让他很快又硬了起来。

 

很脸红,但是根本逃不开。方士谦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带着笑意,以及情欲。

 

“杰希……咬的好紧”卡结之后是退不出去的,一边享受着来自王杰希的包裹,他一边调戏着身下的人。

 

内壁突然收缩,王杰希送给他极其诱人的一瞪。

 

“嗯……”前端被方士谦用手爱抚。有些想躲开的扭着腰,却更加大了后面的快感。

 

方士谦又突然用力几乎顶到了生殖腔的最深。

 

“唔……”生殖腔口并没有开得那么大,突然摩擦着顶动带来了细微的疼痛。但是更快,这疼痛化成了快感在王杰希全身游走。

 

腰部的扭动更加快,随之一同的是后面的舒张和紧缩。自己alpha的长时间射精让最深处受到了冲击,这同样也在心理上。没有多久王杰希就一同射了出来。

 

“一会我去拿药”因为卡结暂时还退不出去,方士谦改变了姿势抱着他在床上滚了半圈。“杰希可别睡着了啊”他吻了吻怀里人脖子上属于自己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