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_存肉的外站

正常没问题的文章并不搬运过来,所以这里纯放肉注意

【周江/肉】night

【周江/肉】night
By:Del

*当首杀来点文<<<这个句式怎么那么眼熟(看了看手里的【轮回】魔方)。
**肉文注意,请捂眼睛!

越来越任性了。

江波涛一直觉得提醒周泽楷去睡觉变得日渐困难了。——除非……嗯?

“小周,明天就到周末了哦,今天训练的量没有那么多吧。早点睡?”

“……”周泽楷把耳机从前往后推下挂在脖子上转头去看他。

“呃……小周?”

周泽楷不说话,伸手去捏江波涛的下巴让他靠近自己。

“唔——”理所当然是一个吻,一个完全具有枪王风格的霸道的吻,即使眼神温柔到让人不自觉沦陷进去,舌头却在江波涛嘴里攻城略地夺取一切气息。

然后周泽楷放开他转回头,关掉了游戏。“走……”

江波涛大概明白他的意思,左耳已经半红。甚至毫无回应,这样看着周泽楷关了电脑放下耳机检查电源最后拉他的手。

周泽楷说走,自然是回宿舍,回了宿舍两个人要干些什么,江波涛也大概清楚。——在已经脸红的情况下非常清楚。这本来就是,两个人达成了的一个,共识?

于是就这么进了宿舍,关上门后就立刻被压在墙上。一个深吻,比刚刚的更加激烈,到嘴角滑落半透明的液体,周泽楷的手在江波涛的腰间游走,然后伸进他的衣服抚摸他的背。

江波涛有点想挣扎来着。至少他不想在这里就……而周泽楷似乎完全没有打算去床上的意思。于是他扯了扯周泽楷的衣服。

无辜的眼神。一边无辜的眨眼一边去解江波涛的衬衫扣子。——白色的衬衫,本来就因为天气的炎热而解掉了最上面两颗扣,一片光洁诱人的肌肤早就暴露在空气中,让人移不开视线。

周泽楷的视线果然向下转移。把江波涛的衬衫脱去之后一下吻上了肩膀。江波涛的身体本来就瘦,吻了一会皮肤上就是一片红色的印记。周泽楷的吻不停地转移着阵地——锁骨,胸膛……

“小……小周……”手被握住而没有反抗的能力,江波涛叫他。“唔……!”

算好了时间去舔江波涛胸前的红粒,只是一边,舌头粗糙地碾过几个来回,然后变成吮吸。力气几乎大到要出声。

“嗯唔……!”因为刚刚的开口而完全没有能力去闭紧牙关,江波涛的呻吟断断续续的从口中发出。

对于刚刚江波涛叫他完全没有回应的意思,周泽楷放开一边后又故技重施地吻向另一边。因为刚刚的吻充血的肉粒和另一边形成对比,漂亮,诱人。

——不够。

不知道为什么脑中突然蹦出这个词。周泽楷草草结束了吻。

“小周……我们,去床上?”终于抓到了机会说话江波涛也不放过。因为刚刚的动作周泽楷半低着身体,他就这样吻了吻自家队长的额头。

几乎是被江波涛主动拉着走,周泽楷觉得有些好笑。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副队长只是介意在那种地方,不过现在这样的举动,如果没有前提,就和在主动求欢一样。很可爱。

“小周,你笑什么?”站在床边吸了口气江波涛终于有点缓过来。把人拉进房间了,接下来要干嘛?周泽楷你倒是继续啊?

周泽楷又露出了眼神无辜。

——这是要干嘛!让我自己躺好吗?!江波涛内心想。

“继续……?”周泽楷摸了摸自己的上衣扣子问他。

“嗯……”为了缓解刚刚的尴尬江波涛答完后就直接吻了上去。他舔着周泽楷的双唇让他张口,然后就完全交换了主导权,整个人就被周泽楷压到了床上。

动作太利落到了江波涛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然后自己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周泽楷身下,对上的是自己队长的眼睛。扣子什么时候解掉的他已经不知道了,胸膛贴着胸膛的温热让他着迷。

解皮带的声音叮当响。江波涛想伸手却发现周泽楷解的是他的。

注意到身下的人有动作周泽楷又吻了上去。湿漉漉的吻,口腔中的液体交换让这个吻充满了色情的味道。结束了亲吻之后周泽楷去舔江波涛嘴角的液体。

——自己是,明显输了来着。江波涛闭了闭眼。长裤被拉下的时候他明显深吸一口气。

要说有感觉,是刚刚被抵到墙上吻的时候。但是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

“啊……小周…………嗯?放?!!嗯哈!”内裤没有被脱下来,坚硬的欲望还被包裹在里面,但是周泽楷却隔着一层布料去舔他的轮廓。即使隔着那层布周泽楷也能找到那欲望的最前端到底在哪里,他甚至清楚到底怎么样——是用牙齿,还是舌头,可以挑起身下人最强烈的欲望。他弓起背的动作有点像一头大型犬。

然后又是解皮带的声音。这次是周泽楷自己的。连同长裤和内裤一起脱下。周泽楷的反应比江波涛更明显,而显然已经忍了很久。江波涛不太去看,因为他直到一会以后,他会接纳周泽楷的一切欲望,用他的身体去满足。

周泽楷在看他。

“小周……?”耳朵边缘被双唇细细包裹住,一股湿热。周泽楷屈起手指隔着布料磨蹭着江波涛后穴的入口,动作很轻,因为粗糙布料的阻隔让人觉得一阵痒。“哈……”他的内裤终于也被扯了下来。

接下来。

江波涛转过半边脸。之前咬着自己耳朵的人还没有反应。然后他吻了过去,一边摩挲着周泽楷的双唇一边慢慢的打开自己的腿。

“嗯。”结束这个柔情的吻后周泽楷发出一个鼻音。——自然不是仅仅一个声音,而是真正的,代表答应之类的回答。

江波涛明白。周泽楷的意思是——放松,交给我。然后果然一根手指在穴口试探了一下后就进入了自己的身体。

手指的进入让江波涛身体一紧,后面立刻收缩,抑制不住地去感受周泽楷手指的轮廓,修长而骨节分明。

第二根手指。抵到穴口的时候周泽楷明显犹豫了一下,然后才缓慢的,一点点地推进去。江波涛的身体太紧,两根手指几乎已经到了极限穴口的皮肤因为手指的侵入有点发红。前面的欲望不可抑止,因为没有任何的抚慰而难受。吊在顶端的感觉真的不好过。

“唔……小周……快嗯……?”深知道到了这一步让周泽楷帮他解决不可能,江波涛只能让他快一点。前列腺的刺激比用手指抚慰前端要强烈一百倍。

江波涛疑惑了。因为周泽楷的手指退了出去。他走到床头拿出没用完的润滑剂和套子,然后在又吻了吻江波涛。“……放松”周泽楷做了个让他转身的动作,于是江波涛照做了。

他们习惯后入,即使交往如此久江波涛的身体依然是诱人的带人开拓的样子。转过身后自觉的变成半跪的姿势,双腿分开,主动地翘起臀。在周泽楷视线下,是那么诱人而色情的一副场面。微微张开的后穴,粉红色的嫩肉,邀请着他。

“……放松”又好像很不放心的样子,周泽楷一边在穴口和自己的手指上涂润滑剂,又提醒道。

“嗯…………唔!”

三根手指。有了润滑之后的进入好些,但是比起刚刚又增加了一根显然还需要时间适应。周泽楷另一只手托着江波涛的腰让他舒服 一点。吻落在后背上一点点把皮肤摩红。

轻轻的抽拉引的江波涛细碎的呻吟。

“唔嗯…………小周……唔队……队长……!进嗯……哈?”话明明没有说完手指就退了出去。

无论是长度还是其他,手指都还不够。离触及江波涛最敏感的深处,还是不够。

周泽楷撕开安全套的包装套在了自己坚硬的欲望上。

真正抵到江波涛后穴的时候他还是微微地抖了一下。突然地顶入让他脑中一片空白。周泽楷两只手都捏着他的臀让他一整火烧般的燥热——当然还有疼痛。真正接纳的过程漫长而痛苦。

隔着那层薄薄的套子。但是太紧了,太热了。

周泽楷不禁皱眉。吻着江波涛的后背让他放松。手微微有些用力却又怕伤着身下的人而又放开。最后环上江波涛的腰。

后穴一点点软化,周泽楷一点点深入。稍微可以的调整着方向,蹭着江波涛的敏感点。没有到最深处他却开始慢慢地抽插起来。

“一起……”周泽楷解释。

那是他们习惯的频率,江波涛的呻吟几乎是随着周泽楷在他身体里的动作发出的。

“嗯唔……小周嗯嗯……!”

周泽楷的吻也还在继续,同样的频率,在他背上一点点移动。——一片漂亮的红色印记。

然后,吻停了。周泽楷的身体有点抖,那一刻的冲撞直接到了江波涛的最深处。后穴猛地一紧缩两个人几乎同时射了出来。

“啊嗯嗯……!”江波涛双腿一软几乎没有撑住半跪的身体。

周泽楷褪去的欲望退出去一半,他拉着江波涛向旁侧一倒才抽出去。又帮他翻身好正视自己。周泽楷吻他的眼睛,因为刚刚太过急促的高潮而有点水雾的眼睛。然后却故意去咬了咬红透的脸颊。

江波涛有每次这种日子都在晚饭后就先洗澡的习惯,所以现在他有充分的理由赖在床上不起身。周泽楷没办法,吻过之后只能一个人去洗澡。

“……晚安。”

“小周……晚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