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_存肉的外站

正常没问题的文章并不搬运过来,所以这里纯放肉注意

郑徐偷跑

情欲催促下徐景熙整个人半缩着喘气,不敢抬头只能抵着郑轩胸口往里面钻。

“要进去吗?”手指慢慢抽拉帮着怀里的人放松,郑轩揽着徐景熙的肩膀不让他掉下去,刻意的碾压让他有点微微颤抖,发出细微而甜腻的声音。

欲望的炽热几乎相抵,重重的喘气声叠加在一起。嘴唇触及肌肤从吮吸到啃咬轻微的痛感似乎是一个继续下去的信号。

郑轩轻柔拨弄开徐景熙被汗水打湿而紧贴在额前的刘海,安慰性地印下一吻。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方便进入,分开双腿缓慢而温柔的推进,时间漫长无比像是度过了漫长的一个世纪。

痛感让徐景熙倒抽了一口气,身体止不住地微颤,下意识地往郑轩颈窝里钻。刚刚拉开的微弱距离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毫无芥蒂的肌肤相贴。

完全没入的性器被温热所包裹,郑轩忍住不动作,耐心地静待怀中的人适应过来。安静了许久的徐景熙终于动了动,沾着汗珠的笔鼻尖儿轻轻蹭了身边那人的脸。"动吧。"

郑轩的手顺着人的肩膀下滑放到后腰,转过一个角度吻住唇瓣逼迫徐景熙和自己对视,身体微微向后倾斜让他好把重力加到自己身上。

郑轩感受来自怀里人的动作,轻微的扭动催促和若有若无的不满。口中强主动权的翻搅吮吸越来越激烈。放在腰上的手突然用力,调整角度的同时放开紧贴的双唇让人不住叫出声。

“哈嗯……”肩膀上没有依靠而下意识的环上郑轩的脖子,这样的动作无疑是主动投送怀抱的暗号。

“热”贴的更紧郑轩凑到徐景熙耳边舔着他的耳廓,慢慢吞吞的一个音节带着鼻音。徐景熙脑中蹦出来“不行”两个字,却在下面被他欲/望填满的情况下只能发出破碎的呻/吟。舌头的舔舐预热停下换为牙齿轻咬。极大动作的外拉让人无从适宜,刚刚被撑开的内壁突然没有了包裹的热物空着,触碰不到。然后又被顶开进入更深。

“唔……”差一点要咬住郑轩肩膀,努力的抬头又殊不知自己的眼睛蒙着层薄雾又带着情/欲。

下一秒被堵住嘴,是极其狂躁的啃咬,猛烈的同时也配合着下身的攻势,像是要撑开最里面的嫩肉无数次。

徐景熙的手扣住郑轩肩膀,感受着他的着力扭腰,形状清晰的被描绘着,灼热的,紧密的包裹在自己身体里。“唔……!”嘴角勾出晶莹的液体,徐景熙的欲/望蹭到郑轩的小腹。自己,好热。不仅是前面,还有包裹着郑轩的私密出,口中的空气快要耗尽,更加想要索求。

郑轩放在腰部的手松开一只,伸向他的前端。前面的接触让人有点狼狈不堪,指甲轻轻的划过都勾得一丝喘息,随之是后面的张合,贴紧的舒服的不行。

“一起吗?”郑轩凑在他耳边声音低低的,说话的时候动作显然满了半拍。

“哈……你快”徐景熙把头埋到他肩膀上,跟着手的节奏收紧,内壁蹭着郑轩的欲/望像在点燃他。

郑轩手上的茧一下蹭过前端。

还没有结束,后面的抽动要命的几乎抵到最深。

一瞬间徐景熙脑中划过“要坏了”这种想法。被填满被占有都是他的痕迹和气息。

郑轩偏头吻他脸颊然后被回吻住。

只是一下,稍微退出又被紧紧的夹住挽留,下一刻再顶进去的时候已经控制不住,重重蹭过饱胀的前/列/腺灼热的液体一下子涌进人的身体。

说不出话。几乎同时徐景熙射在郑轩小腹上。刚刚贴着唇的摩挲有了空挡,前后同时的高/潮让他是去了反应能力,郑轩的舌头伸进去在他口中翻搅着,要带走他所有的空气。

“哈……”

“嗯……景熙”

“我爱你”

“嗯”

[完]